杂,没头没尾
洗心革面

[欧美][Hannibal][Beverly Katz/ Alana Bloom]树林

整理云笔记的时候又看见了这个[.

熄灯前来深刻悼念我被官方打脸的拉郎GL

牢骚传送→https://placefordocument.lofter.com/post/304c55_fe1471

这不是拉着郞一个搞BG结婚去了的一般打脸情节啊

这是逼我直接变祭文啊[.

QWQ

↓当年二十几分钟搞的开头

----------

连GL都要拉郎我真是没救了[躺

生存AU

法医妹子就是我的Type啊,Alan又很甜美,于是拉了个郞w

我就喜欢干练的黑长发姑娘w

Beverly Katz/ Alana Bloom


草深有一人多高,枯的绿的胡乱杂在一起。对光照的需求让它们一股脑地长啊长,最后紧密地缠绕在一起,因为负担不了自重从半空里垂下来。这片草海似乎无边无际,阿兰娜握着拐棍顶端,尽可能深地插入。拨开面前这片绿色的屏障,能看到的只有藏在更深处青灰间杂的一堆植物。这让她陷入了更深的担忧,她们的非战斗减员实在太多了。这片荒野里处处埋伏着危机,冷不丁地跳出来给人留下血肉模糊的伤势。而沼泽更为可怕,它就是食人的恶魔,人会被完完全全地消化掉,一点渣也不会留下。

阿兰娜提议绕过沼泽,回到密林里另寻出路。这是一个保守平稳的正确选择。但她知道这不会被采纳。普通人终其一生也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眼睛,它们不会有灵气地欢快转动,视线直愣愣地斜下七十五度固定在探路的拐棍上,简直不像是活物。

每个人都在崩溃临界。

队伍最终决定在草地边缘扎营。水,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她们已经花费了一周在林间穿梭,以露水勉强为生,干渴地每一个细胞都干瘪了。这片沼泽对姑娘们的诱惑是那么大,不只是充足的水,还有离开树林的希望。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洗心革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