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没头没尾
洗心革面

[填词]为我哭

原曲:钢琴哭-钟嘉欣


拙劣新手填词,为爱哭长城之作,开放一切权利


创作不死!


我缚我手为我 得文簿上盖章 审阅合格

我封我口为我 免被炸号辟谣 剪去口舌

创作若本是舞镣铐 不能书本意 连指骨也遭摧折 

满腹时宜 一簇花团文章 敬作献高爵?


就我所知世上 活有千人千面 万种职业

能做而不能写  报虚构也干涉 母题禁绝

见面竟不敢吻你手 怕遭人举报 脖子以下是作恶

歌颂爱情 却为出版违心改 作挚友亲热


坍塌遗迹下 守一丛鲜花 独居闭口深藏好颜色

甘做小众书写隐秘的快乐

指引访客伊园路未绝


坍塌遗迹下  花匠加罪枷 最后乐土与我高墙隔

恍然想起过去大地漫花叶

步步后退余丛花  任人宰割/自我阉割


可知少数非病  少数非恶  热爱不当被问责

可知人有欲情  堵不如疏  提请分级是良策


展文卷见满篇佚字 句句是填空 怎敢再请君垂阅

我诉悲愤   竟要先尽收产出  免被攻诘?


坍塌遗迹下 守一丛鲜花 独居闭口深藏好颜色

甘做小众书写隐秘的快乐

指引访客伊园路未绝


坍塌遗迹下  花匠加罪枷 最后乐土与我高墙隔

恍然想起过去大地漫花叶

步步后退余丛花  任人宰割/自我阉割


坍塌遗迹下 悼念旧花架 曾经闭口深藏好颜色

甘做小众书写隐秘的快乐

沦落今日空手以待客/公器行私刖


坍塌遗迹下  种下新孢芽   最后乐土与我高墙隔

相信有朝一日大地漫花叶

通天高墙被除撤  满仓珍禾/共登文阁

怎能不高举笔峰 在长夜高歌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洗心革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