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没头没尾
洗心革面

吃道不同大概也是道不同的一种表现方式

今天上午事办完了去食堂吃顿早午饭。正常课表的还没下课,所以食堂很空,买了盖饭随便捡了个长桌坐。

吃饭的时候感觉一直被盯着,余光扫到旁边一个非常甜美的妹子一个劲往我这里看。顿时我老脸一红,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没多会她特别主动地拖着餐盘挪了两个位子坐到我旁边,还对我笑!不吹不黑,我紧张地吃相都端正了起来。

来啊,来百合啊!

她用一种混合了好奇和探究的难以言喻的眼神盯了我两分钟左右吧。然后用冰果里千反田那种“我很好奇”的样子问我,为什么要把肉留到最后吃,不咸吗?!!!

我听到身体里一年份的浪漫细胞都哗啦哗啦地碎掉了。



这张gif给你们感受一下,我和折棒一样萌而内伤着

做一下背景介绍,食堂的黑椒牛柳烤饭非常好吃,自带番茄炒蛋和烤过的西兰花配菜。因为牛肉很入味了,浇了黑椒汁的部分会偏咸。秉持着好吃的留到最后的哲学思想,我把牛肉和黑椒汁留着最后吃,咸并快乐着。

所以我就这么和她说了。

她哦了一声表示听见了,接着不依不饶地用“道理我都懂,为什么鸽子这么大”的坚持劲头追问我:一口菜一口肉不咸了不是更好吗?

拔剑吧你这个吃饭强迫症的邪教,虚张声势后,我抱着餐盘落荒而逃

评论(1)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洗心革面 | Powered by LOFTER